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

第二十週愛的叮嚀

 


親愛的家長您好,本週有些事項請您協助及留意:

(一)近日天氣寒冷,每日生病請假的羊寶貝有逐漸變多的趨勢,請家長務必留意寶貝的健康!若不小心患有法定傳染疾病者(流感、腸病毒紅眼症、水痘.......),請務必請假在家,並即刻告知老師,以防造成班級群聚感染

(二)將屆放寒假日期,棉被.牙刷.牙杯個人物品,為免造成家長困擾,統一於下周四一起發回,本周寶貝亦無功課發回。

(三)參加冬令營的寶貝(1.11.22.25.),棉被則於今日發回清洗,下周一請帶回使用。

(四)學校預計1/17(一)發回第二學期繳費單和寒假作業請務必留意繳費期限哦!(繳費期限1月17日至2月9日)

(五)1/20星期四為本學期最後一天上課日,當日並無課後留園服務,提醒有參加課留家長留意,統一放學時間為3:40。
1/21星期五開始放寒假。

2/11星期五第二學期開學日。

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